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似乎没有多少人玩儿仓鼠的日常(Hamster Life)啊?那我就顺手卖个安利~

我玩儿这个游戏的主要原因是……

看!黑的那只像不像壳儿?白的那只像不像崽儿?蛋崽和绝凶虎也有!连肖指都有!

我的目标是,养成一支仓鼠胖球队!

另外,这还是一个仓鼠和仓鼠结合可以生小仓鼠的游戏~

如果你也觉得很萌,愿意跟我一起玩儿的话,顺手帮我凑个邀请码好不好?

就在散步界面的邀请那里输个 aqxj37jz

好想要那只紫色的仓鼠啊!不觉得很像杀神吗?

最后附个贴吧里找到的攻略~

评论(23)
热度(22)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