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下面都是本基因突变体的碎碎念:

好吧尽管不好意思说我还是不得不说CP真的是双美……

从来没有萌一对CP萌到根本不敢动手写文的地步,因为觉得他俩实在太过美好又太过纠结,什么样的语言在他俩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生怕自己破坏了一丝一毫的美感。脑洞虽然是开出来了,但是……还是等我好好地补一下原著再说吧。

既然不能写文,又实在太想为这对儿做点儿什么,所以剪了人生第一个MV。前一阵儿看我是歌手,每周五熬夜看秋裤王子唱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文艺气息和双美实在太合,他选的每一首歌都能让我想起这对儿来,他一开唱小方和孙蜜的脸就开始不停地在我眼前忽闪,于是乎,就决定选他的歌啦~

其实刚开始想选的是《贝加尔湖畔》。看海姑娘的《迟》,读到小少爷投河的情节时,脑子里瞬间冒出一句“这一生一世,有多少你我,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看慕周姑娘的《人生如戏》,读到俩人在站台上以春草许誓,耳边马上响起了“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于是立刻跑去找素材,小少爷虽然出场时间短,倒还好办,可二少……只有宣传片就罢了,怎么说也是男三号吧,16分钟的宣传片里就露一脸,还是我拼死在人堆里扒拉才发现的,这宣传片谁做的?什么仇什么怨啊?只得作罢,等正剧出来再说吧。

《贝加尔湖畔》不行,决定改《陀螺》。真心觉得《陀螺》的歌词除了“在酒杯里转”就是为孙蜜写的,但是初次剪MV我又怕技术不过关白糟践了这歌,只好再换。

最后定这首《月光》,是被歌词里面的那段排比戳到了。为了找灵感将这首歌单曲循环数遍之后……我的思路跟着歌词欢脱地在跑偏的大道上一去不回头了:歌词里多次提到“月光”,我就到处找月亮;歌词里提到“故乡”,我就把北平全景以及方家何家都剪进去了;歌词里提到“爹娘”,我就把方行长谢老何校长剪进去了;歌词里有“把古老的歌谣轻声唱”,我就把大方唱歌的画面剪进去了……好好一MV都快被我剪成风景+群像了,请看在我人生第一剪的份上原谅了我吧~

最后特别鸣谢一下给予我鼓励的海姑娘和青菜粥姑娘(这样称呼应该没问题吧?),鞠躬,鼓掌~

别嫌我唠叨,也别嫌我不分场合地在评论里唱歌,我真的是话唠+麦霸来着^_^

顺手放个下载链接好了:

http://yunpan.cn/cZ75iPkbdV5Qn  访问密码 8c38

话说上传文件真心慢~

评论(23)
热度(27)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