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丽】老铁,干了!(三)

撩就撩吧,你好歹分分人啊,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丧心病狂!

科爸!侯英超家的小丫头隔着老远飞扑过来,吧唧一口香在藏獒脸上,果果想死你了!

哎哟我们家果嫚儿来了!藏獒赶紧迎上去接住果果亲亲抱抱举高高,笑出满脸丰收的喜悦,活像一个站在希望田野上的老农,科爸也想你!

那边厢,果儿的亲爸正强忍着被自家贴心小棉袄抛弃的悲痛接受刘指导的批评教育。

队里聚会,你自己一个人来就成了,是哇,刘指歪着脖子一脸严肃,把闺女带来干啥?一群糙老爷们儿喝高了净胡说八道,是哇,把果儿教坏了咋办?

我这不也是没法儿嘛,实在顾不过来了。侯英超委屈,得,都我的不是,我自罚一个成吗?

嗦嘛呢嗦嘛呢,一个揍想完事儿啊?郝帅在旁起哄,至少得仨!哎?果儿人呢?

那不继科儿带着呢吗?马龙伸手一指角落里正端着果汁执着于跟果儿的安慕希碰个杯的藏獒。

哼,幼稚。刘指导撇嘴。

呵呵,试看这一屋子有几个不幼稚的?

邱贻可见缝插针开直播,一口软糯川普好听得紧:不要再送车啦,送多了我也开不了啊。游艇……游艇是干什么用的?别叫邱叔叔了,不敢当啊这。陈玘?再提陈玘我挂了,让他给你们直播去。方博好可爱,方博两米五……你们要看方博?他在呢。博儿你快来露个脸,都嚷嚷着找你呢。

方博听见招呼颠颠地凑过来,甫一靠近便被邱贻可勾着脖子拽到镜头前,怎么样,我侄儿帅吧?

陈玘和王皓窝在镜头扫不到的位置看热闹,不时低声调侃两句。

小胖玩儿部落冲突上瘾,头都懒得抬,任由他雨哥一筷子一筷子地夹各色肉食往他嘴里头塞。

真是和谐,刘指导颇为欣慰。

好不容易碰着一个见到自己不哭的小朋友,藏獒恨不能把她宠上天,剥虾壳、挑鱼刺,只拣细嫩净肉喂给果儿,马龙干坐着连手都插不上,便讲笑话引果儿开心,逗小孩儿叫他“龙爸”。

果儿撇嘴,龙叔叔。

你为啥叫他科爸呢?

因为他帅。

那你为啥叫我叔叔呢?

因为你白。

许昕在一旁听得直乐,揉了把小孩儿的额发,你该叫我什么呀?

果儿眨眨眼睛,作恍然大悟状,许瞎子!

……

方博你个矮子你大爷的就不教小孩儿点儿好你别跑你给我等着!

眼看许昕追着方博满屋跑,邱贻可也便没了兴致,匆匆收线,爱你们哦,给你们比个心。

淑贞,不是我说你,你那叫比心啊?陈玘吐槽,你那叫扣桃。

这样?这样对了吧?

你不觉得像个屁股?乌子。

嘿你个夹舌头!

痴百黑!

瓜娃子!*

……

王皓淡定地表示你俩先骂着我吃个橘子润润嗓子。


三个小时后。

藏獒在盥洗室前迟疑良久,最终捂着果儿的眼睛把人孩子抱进了男厕的隔间里。

自己可以吧?

嗯。

得到小孩儿肯定的答案后藏獒赶紧掩上了门,黑脸瞬间泛起枣红,连带着耳尖都染上了绯色,下次聚餐一定把丁宁那个假小子叫上,小爷再也不要带果儿来上厕所了齁尴尬!

哎你俩这又是怎么回事?

旁边隔间里,方博抱着马桶吐啊吐,许昕捧着手机录啊录。

拜闹了他都醉成则个样了恁含戳其么来含不把人扶起来?欠扎固了?*

许昕也不应声,一个漂亮的公主抱托起方博往外走。

恁就作吧,拜卡倒了!*

咕咚!

藏獒眼睁睁地看着他师弟和马龙的师弟一起撞在了厕所门上。


TBC

————————————————————

从计划的一发完到现在目测得四发完了……唉,我的话唠和拖延症又有加重的趋势~

郝帅的天津话就不用解释了吧?应该没有人看不懂吧?

1.乌子、痴百黑:南通话,傻子。

夹舌头:四川话,结巴。

瓜娃子:四川话,傻瓜,这种说法带点亲昵的意思。

2.拜闹了……欠扎固了:青岛话,别闹了,他都醉成这个样儿了你鼓捣什么呢?还不把人扶起来?欠收拾了?

3.恁就作吧,拜卡倒了:青岛话,你就作吧,别摔倒了。

评论(18)
热度(68)
  1. 仓鼠国的兔子君仓鼠国的兔子君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张马屯总站
    仓鼠国的兔子君: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