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要休年假了,决定西湖啊水乡的走一圈,大概一周左右,月底归来,最近被捅刀太严重,《进化论》又遇到了瓶颈,正好换换心情,没准能开出新的脑洞。也许我们会在街头擦肩而过,以微笑向彼此致意呢?想想都很浪漫。

待风波过后,《老铁,干了!》或许有续篇,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点球,进了!》,讲讲男生和足球的那点儿事儿,当然如果我被龙队发来的刀片捅死了就没有了,嘛,我的心脏还是比较强大的吧。以及《进化论》我一定会写完的,然而脑洞实在太大,会很慢很慢,如果有人愿意的话,等我~

嗯,亲爱的队座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2)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