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健康美丽】点球,进了!(二)

*做个前文链接~

前篇《老铁,干了!》:;本篇《点球,进了!》:

求评论~


无聊啊无聊,藏獒高高翘着那只崴了的脚,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上网,一口运动饮料未及咽下差点给心爱的小六喷个满屏。也是他手欠翻马龙微博评论,手一滑不知点进了谁的主页,只见里头当先一条:少特么跟我提张残废,我龙队和他根本不熟!

哎我说,少跟这儿套近乎啊!什么就你龙队?那是我龙队!我们俩打火下油煸葱姜的时候你还不知道穿着开裆裤搁哪个犄角旮旯晃荡呢,这一气儿煮了十四年早都烂一锅里了你管这叫不熟?妹妹你牙口不大好吧?来来来我这儿有益达饭后嚼两粒。不是,我就好奇在你的认知里什么叫熟呢?非得滚成团儿逮谁跟谁嚎我俩世界第一好?大白杨都不玩儿这么幼稚的游戏了好吗?

科哥你叫我?孙杨打外屋迈着蛇步S型扭动过来。

没事儿没事儿,就是嘴秃噜了。

喔,孙杨咧嘴一笑,反方向扭回去继续和贾乃亮进行他们伟大的小咖秀事业,亮哥我和你世界第一好!

贾乃亮在那头答应,那必须的!

得,当我没说。

哎刚才那妹子叫我张什么来着?怎么转头就给忘了呢?最近记忆力有减退的趋势啊,嗯,一定是睡少了,不行我得再迷糊会儿。

往回找个七八年,藏獒说不定真就披个小皮上去跟人掐架了,年少轻狂嘛。耍嘴皮子是最最简单的事,谁不会?现而今,一个唾沫星子他都懒得费,他和队友流汗流血染的是赛场上飘扬的红旗,从来不是为显摆给这种人看的。爷单脚跳着都能在球台上毙得你满地找牙,可是爷没空,你也不配做爷的对手。有这闲工夫,不如会周公。

攀到高处,世人便只有仰视你的份,望向你的目光中除却艳羡崇拜,难免夹着些恼恨嫉妒,何况顶峰上是一生一代双子星携手并肩。为问鼎乒坛争霸十余载,深情厚谊不减当年诚挚如初,如此的美好纯粹,原就太过珍贵可遇不可求,以削尖脑袋钻踩着他人爬作为日常的庸众眼里怎能容得?非要看场表面言笑背后插刀的年度大戏方能遂了他们心愿。

那便任他们中伤毁谤,坦白地说,藏獒不在乎。反正那些自以为是对他恶言相向的人,其实对真实的他根本一无所知,对马龙也是一样。

比如,他们从不知道马龙对于蔡依林的喜爱源于食堂大叔的一个失误。

那会儿队里条件还不是多好,管得又严,手机不能上网电脑也没那么高的普及率,仅剩的娱乐活动不过是进餐时间在食堂蹭个电视看,还因为一天三场训练完美避开了所有黄金档。掌握着遥控器的大叔自个儿没事看个电视剧,可只要瞧见有队员来了立马换台,只给他们调一个频道——CCTV5。

哎哟这美女是谁?身材不错啊!

库尔尼科娃!

整日就着《体坛快讯》和老队员们诸如此类的对话下饭,国胖队代代传承的直男审美就是这么来的。

直到某天夜里饿坏了的小龙仔拉着小藏獒偷潜入食堂找东西吃。大叔伏在桌上打瞌睡,电视里不知哪个台正在放音乐风云榜,两个毫无时尚概念的孩子躲在角落里盯着屏幕上高歌热舞的蔡依林目瞪口呆。

这个……好厉害!对流行音乐的认知从“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一下子跳到“梦里面空气开始冒烟”,小龙仔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被深深震撼的结果就是无肉不欢的小龙仔连吃了两星期素攒钱买了第一张专辑,胎里素的小藏獒翻出压箱底的私房凑吧凑吧送了他个索尼的walkman,附带周杰伦的《叶惠美》。

呃……怎么也得给龙仔换换口味啊,一天到晚听他用奶音哼“美丽极限爱漂亮没有终点”也太违和了!

从此马龙听歌,永远习惯性地分藏獒一边耳机,就像吃饭时永远习惯性的挑他碗里的肉。

唉,龙仔,藏獒想,还不理我。然后抱着手机继续补之前没能看成的球赛。

来看C罗的任意球,只见他深吸一口气,后退数步,左脚向一旁拉开,形成他标志性的圆规站姿。好的,他开始助跑了……

卧槽!

屏幕忽地一黑,继而跳转到来电界面。

联系人头像赫然是原版龙式比心。


TBC

评论(18)
热度(78)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