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健康美丽】点球,进了!(六)

*做个前文链接~

 

前篇《老铁,干了!》:;本篇《点球,进了!》: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马龙对灯发誓,他真没想搭理张继科,只不过是训练完了呆在酒店里闲着没事儿看个电视。随便一按遥控器,湖南卫视,谢娜正表情夸张地演绎她那马栏山马兰坡的段子,哎这不继科儿的女神吗?哼,换!《产科男医生》,贾乃亮演得不错呢,对了他不是和继科儿上一个节目……哼,再换!嗯,看看体育新闻,哟喂C罗这身私服真难看,这是啥品位啊,要不说粉随正主,继科儿那审美就……

不看了不看了!马龙愤而关掉电视,一头扎进柔软的大床,真舒服啊!

也不知道继科儿的脚怎么样了……

没出息!马龙你真没出息!马龙一边骂自个儿一边掏手机拨号,哼,都是张继科!

那头估计是在玩手机,几乎没让他等,秒秒钟就接通了,一声带着鼻音的呼唤委委屈屈地传过来,龙……

脚怎么样了?

疼,特别疼,肿得跟馒头似的!

马龙心里的石头一下子落了地,张继科真伤得严重的时候从来不叫疼,一口一个“没事儿”宽大家的心,这会儿一听就是跟他耍赖呢,口气便硬起来,该!

龙你怎么这样,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我都快疼死了!

叫你胡闹,疼得轻!冰敷了没有?大夫怎么说?听队医的按时敷药记住没?别整天丢三落四的!行了没事儿我挂了。

有事儿有事儿!

有啥事儿啊!

那什么……我生气!那事儿闹那么大你怎么都不告诉我,都不带跟我商量的。

本来就够麻烦的了,你还跟着裹什么乱。

我怎么就裹乱了?

你想发表个伟大言论声援我是不是?还不是裹乱呐?就凭你那常年不上线的感人双商,啊?到国外见着俩朝外开的门就觉着所有门都朝外开都不知道试着推一把迎头就往上撞,啊?提起来我就生气,恁是傻恁是彪?

嘿,别学我爸说话。

不是,告诉你能解决什么问题?除了让你跟着生气还能怎样?

那你也得告诉我!我得陪着你!

陪什么啊,我又没事儿。

13年5月20号凌晨4点在巴黎你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

你哪回都跟我说你没事儿!你就会说没事儿!我替你难过替你委屈行吗?

继科儿,我真没事儿,我不委屈,不是有你嘛。

人一旦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就会变得坚强,因为那样东西会成为他最坚强的后盾,日本动漫里都是这么说的,马龙想,何况那样东西已经支撑他十四年了。然后瞬间被自己给酸到了,红着脸岔开话题,知道了知道了,以后巴掌大点儿的小事儿都告诉你成了吧?

嗯。

哎对了,我还没找你呢,我过生日你给我发的啥,啊?“马龙,生快”,连标点符号五个字儿,成心气我呢?我快得起来吗?张继科你有没有良心啊?把我狂飚龙还给我!

龙,我错了我错了,见了面儿请你吃肉。

吃什么吃,气都气饱了。

龙,别生气了。

去去去一边去,找个凉快地方装蛋趴窝去。

哎。于是老老实实养伤去了。

马龙没有撒谎,他是真不觉得委屈。

凯塔误导裁判罚卡卡下场的时候,张继科感叹,真不公平。他回答,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啊。

巴西输给荷兰的时候,张继科问,你甘心吗?他回答,不甘心也没办法啊。

有办法,张继科神神叨叨地说,他或许没有办法,可是我们有。

这家伙爆棚的信心是从哪儿来的呢?马龙想,他自己尚且自我怀疑过,张继科怎么就那么相信他呢?

这还需要什么原因,因为是我,因为是他啊!

比赛结束,魏桥客场险胜,又收了迷妹们送的一堆礼物,马队长特别开心,尤其是在看到那行“竹马成双,并肩为王”以后。

嗯,前些日子在成都就看到过这么个应援条幅,继科儿还读过呢。

带着点儿暗搓搓的小心思,马龙把那个翻开的本子放到显眼的位置,拍了张照发微博。

他知道,张继科肯定能看见。

TBC

评论(7)
热度(84)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