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健康美丽/昕火撩圆】熙熙攘攘 4

*送给我们宁宁 @Nancy宁赟 的成人礼物点梗,退役运动员科x心理医生龙,魔改现实,ooc,bug我,私设如山,缓且不定期更,文嘛,写着看着大家都图一乐儿,不必认真~

*大家可以把这个故事当作一个平行世界里发生的故事,在那个世界中,龙队没有成为运动员,里约后国胖也没有大火,其他基本不变。


特别鸣谢小马哥直播间提供素材


TBC


————————————————————

废话一句最近有没有人看了《大叔之爱》!我超喜欢这个剧的!在忧郁的日子里,我的少女心和腐女心因为这部剧得到了双重满足,然而卖了一圈安利似乎并不怎么成功……总之有看了这剧的来找我聊啊亲人们!我空虚我寂寞呀~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