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国的兔子君

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心有魔债。

沧海一声笑 - 许冠杰

嘛,其实我一开始想放首《传世之爱》的,居然没有-_-||

走不到 叫做远方 爱不到 叫做遗憾 别执迷 别纠缠

我站在 缘份这端 遥望着 爱情彼岸 不寂寞 不孤单

长路漫漫 要绕多少弯 离合悲欢 聚或散 我多想陪你 把谎言看穿 星斗转 不变换

多少期盼 多少感叹 这世间有多少爱 被流传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

后来又想放首《阿楚姑娘》:

温柔的晚风啊 请你带走我的惆怅吧 别让我追随不可遗弃的彷徨

此时此刻你身在何方 你可记得我年少的模样

今夜你会不会在远方 为我守望

后来又想,这都不算明白的,是着相了。我能想到的只有一首《沧海一声笑》,实在这方彻悟。

嗯,其实就是很想写笑傲江湖au了。

容我先把ota结了~

评论(4)
热度(1)

© 仓鼠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